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顿:我们又遇到了赛季初的问题 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

2018-02-16 21: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6日讯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119不敌森林狼,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球队又遇到了赛季初的问题,球队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我们的犯规太多了。第四节比赛我们一共有15次让他们

沃顿:我们又遇到了赛季初的问题 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

2月16日讯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119不敌森林狼,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球队又遇到了赛季初的问题,球队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

“我们的犯规太多了。第四节比赛我们一共有15次让他们站上罚球线。尽管我们做了足够多能帮助球队获胜的工作,但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和赛季初时候有点像,就是说我们打得很努力也很有竞争性,但我们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出于一些原因我们有些重蹈覆辙,对手在防守端给我们施加了压力,同时我们自己也没有命中一些投篮。在比赛的某些部分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但仍不足以让我们在关键时刻收获一次客场胜利。”沃顿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以23胜34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十一。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