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老板:若看到夺冠希望 下赛季愿交奢侈税

2018-02-17 01: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7日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可能面临交奢侈税的话题,他表示,如果看到夺冠希望,他愿意交奢侈税。“当我结束在地球上的美好生活,要闭上眼的那一天,如果我没有几个总冠军

直播吧2月17日讯 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下赛季可能面临交奢侈税的话题,他表示,如果看到夺冠希望,他愿意交奢侈税。

“当我结束在地球上的美好生活,要闭上眼的那一天,如果我没有几个总冠军,那我会成为一个气坏了的家伙。”费尔蒂塔大笑着说道。

“NBA是个很难经营的生意,第一,你可以很快从盈利变成亏本。每个人都需要记住的是,我花了22亿美元购买了这支球队,我不是只花了8000万(注:1993年,前老板亚历山大以8500万美元买下火箭),对吧?”费尔蒂塔说道。

“我也没有身价200亿(据报道为43亿美元),但是如果我认为我们下赛季能夺冠,那我是愿意交奢侈税的。无论你信不信,现在的我们是在奢侈税线下的,而且我们今年就有夺得总冠军的机会。”费尔蒂塔说道。

注:如果下赛季火箭要顶薪续约保罗、留下卡佩拉(受限制自由球员)和阿里扎(完全自由球员),那他们将突破奢侈税线。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是今夏领跑詹姆斯争夺战的球队之一,但老板费尔蒂塔表示,还没有人谈论过这个剧本。

“我可以组建起世界上最棒的球队,球队有可能会出现不健康的状况,而其他球队是健康的,那我们就输了。”费尔蒂塔补充道。“我认为我们一般情况下需要足够现实,无论我们怎么计划,都不意味着事情就会照着我们想要发生的方式来发生。”

“我可以组建一支球星阵容,然后交一亿或者两亿的奢侈税,然后我们的几个球员受伤了,那我不是玩完了。”费尔蒂塔说道。

此外,总经理莫雷也谈到了费尔蒂塔到来后的不同,“蒂尔曼督促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做更多的事情——我们可以投资来让球队赢球的方式、可以为球员升级各种东西的方式,他是计划过程中的一部分,这非常棒。”莫雷说道。

“我们谈论过(奢侈税),我们下赛季就会面临奢侈税的情况,但是...没有任何事情能组织他组建一支总冠军球队。很明显,他有足够的金钱,他在一支球队上投入了最大的资产。”

当被问到如果火箭上赛季表现不佳时,他就有希望花更少的前的收购这支球队的话题时,费尔蒂塔笑着调侃道:“那我可能就不用花22亿美元来买一支球队了,可能花15亿就够了,我倒更希望他们上赛季只赢了15场比赛。”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