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魔术师晒与萧华合影: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

2018-02-17 08: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7日讯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和萧华一起出席了一场科技峰会。魔术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萧华的合影:“和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亚当-萧华一起出席今天的科技峰会。”萧华现年55岁,19

魔术师晒与萧华合影: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

2月17日讯 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和萧华一起出席了一场科技峰会。

魔术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萧华的合影:“和所有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亚当-萧华一起出席今天的科技峰会。”

萧华现年55岁,1992年开始为NBA工作,从2014年2月1日起担任NBA总裁。2015年3月26日,萧华被评选为全球50位最杰出的领袖人物。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