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高中教练:没想到哈登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

2018-02-17 09: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7日讯据NBA记者AlexKennedy报道,哈登的高中教练ScottPera称他当时没想到哈登会成为NBA球星。“哈登当时是一个来自康普顿的小孩,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地方。他来到了我的训练

直播吧2月17日讯 据NBA记者Alex Kennedy报道,哈登的高中教练Scott Pera称他当时没想到哈登会成为NBA球星。

“哈登当时是一个来自康普顿的小孩,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地方。他来到了我的训练营,当时我不认为他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Pera说道。

“我们知道他能投擅传,并且智商很高。但是他不是那种你常见的那种球员。直到打了半年左右他才崭露头角。”Pera继续说道。

哈登最终在2009年选秀中于首轮第三顺位被雷霆选中。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