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翻译组】NBA球员应对失眠问题新的解决办法:Som饮料

2018-02-17 18:22:4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对于比赛日程安排密集且高强度的NBA球员来说,充足的睡眠有时很难得到保证。如今丹佛掘金队的特雷-莱尔斯,似乎从一种蓝色的饮料中找到了好的解决办法。没错,这就是Som饮料。在一月十六日丹佛掘金队主场击败

【翻译组】NBA球员应对失眠问题新的解决办法:Som饮料

对于比赛日程安排密集且高强度的NBA球员来说,充足的睡眠有时很难得到保证。如今丹佛掘金队的特雷-莱尔斯,似乎从一种蓝色的饮料中找到了好的解决办法。

没错,这就是Som饮料。

在一月十六日丹佛掘金队主场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比赛结束几个小时后,掘金队立刻启程。于一月十七号中午十二点半抵达洛杉矶准备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疲惫不堪的球员们摇摇晃晃地从包机走向球队大巴。掘金队大前锋特雷-莱尔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全程约半小时,手上一直拿着一种8盎司的蓝色饮料,这种饮料的大小和红牛类似但作用却是截然相反的。当球队大巴驶近市区时,莱尔斯喝下了这种果味饮料。接着约下午一点半时,他就已经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床上安然入眠。莱尔斯说:“这样的入眠时间对我来说算很快的,要搁平时,肯定会在床上辗转反侧,直到3、4点才能入睡。”

这是特雷-莱尔斯离开肯塔基大学步入NBA职业生涯的第三年,同时也是加盟丹佛掘金队的第一年,莱尔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其中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这种蓝色饮料。去年十一月,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健康睡眠实验室的一名医生拜访了丹佛掘金队,并在他们的更衣室里发表了30分钟关于睡眠重要性的演讲。睡眠是NBA球员非常关心的话题,因为他们夜里还有长途旅行和很多背靠背的比赛。医生建议减少光照,不要打盹,避免长时间盯着屏幕以及卧室的温度要尽量保持在65-70华氏度(约18.3-21.1摄氏度)。莱尔斯回忆起失眠经历叹了口气说:“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开始厌倦密集的赛程,失眠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所有助眠的办法对我来说都不起作用。”他对那些能在40分钟的飞机旅程上都能睡着的队友感到不可思议。

当加利福尼亚大学健康睡眠实验室医生的演讲结束时,特雷-莱尔斯转向了头部力量训练的教练费利佩-艾肯伯格,第一次向他人描述了自己失眠的症状。“我习惯思考,我的大脑总是不停地在想事情。”莱尔斯说道,“即使比赛结束后,我的大脑也始终无法平静下来,就算只是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也会想个不停。然后看看时间:‘啊都4点了,我9点还要训练,可我还没睡着啊,烦。’”他想要一些比褪黑素补充剂药效更强的东西,同时希望这个东西要比夜间助睡眠药片更健康,因为后者会让他在第二天早上昏昏沉沉的。艾肯伯格推荐给莱尔斯一种新的睡眠饮料,虽然尚未上市,但已经通过国家体育科学基金会的认证,名为Som。它是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一家公司的产品 ,该产品的宣传口号是“零乳糖,零脂肪,零副作用”。虽然Som饮料不是为NBA球员量身打造的,但是随着产品的上市,NBA球员很可能会成为该款饮料最忠实的客户。

特雷-莱尔斯去年11月份场均只能得到5.6分和3个篮板,而在12月场均竟然达到14.7分和6.6个篮板,他的掘金队友们都想知道他背后的“秘密”。今年1月份,掘金队再次踏上客场之旅时,球队训练师艾肯伯格在一个箱子里塞满了15罐Som饮料,然后把它们分发到大巴上每一个球员手中。现在,莱尔斯不再是唯一一位喝这款饮料的人了,甚至不仅是在丹佛丹佛掘金队中,尼克斯队的后卫罗恩-贝克和前锋道格-麦克德莫特都在他们的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Som饮料的照片。Som饮料公司的首席营销官布拉德-马克斯已经向纽约尼克斯队、丹佛掘金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各送了15箱饮料,同时芝加哥公牛队、底特律活塞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表示希望得到样品试用。

“我们这款饮料并不是为NBA职业运动员而量身定制的。”曾在2005-13年执教过前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选手查克-利德尔的公司首席营销官布拉德-马克斯说,“86%的美国人有失眠的问题。这是一种全国性的流行病,而且目前市场上缺少真正安全的,没有依赖性的产品。我们的产品是为所有人服务的。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职业运动员,他们经常告诉我因为赛程的问题很难有稳定的作息时间,所以失眠的问题就很容易出现,这样一来只会增加身体上的疲惫感,而我们如今的产品至少能够帮助他们多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翻译组】NBA球员应对失眠问题新的解决办法:Som饮料【图】

NBA联盟里有很多失眠症患者。控球后卫拉简-隆多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时候,他常常会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录像看到凌晨两点,然后会和球队大前锋凯文-加内特在四点钟的时候讨论一下收获。德里克-罗斯效力芝加哥公牛时,他会将公牛训练馆的钥匙保留下来,这样他就可以在深夜和队友进行斗牛。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凌晨四点钟洛杉矶”的故事早已经人尽皆知,而且黑曼巴并不会设闹铃,因为他通常是睡不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戈登-海沃德经历脚踝骨折之后,已经赛季报销,但是他依旧存在失眠问题,所以他会通过打电子游戏的办法来解决,特别是命运2,一直玩到眼睛睁不动为止。

Som饮料不是一种立即见效的饮料。食品科学家罗布-本特,Som饮料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产品设计师,他建议在睡觉前30分钟饮用。饮料成分包含镁和维生素B6,这些营养成分通常在美国的饮食习惯中很缺乏,但对褪黑素的合成却至关重要,褪黑素是一种激素,能刺激人体产生睡眠的生理反应。还有L -茶氨酸和氨基丁酸,这些化合物能在降低贝塔频率脑电波的同时增加阿尔法频率的脑电波。“当我们清醒的时候,我们大部分的大脑活动电波都在贝塔频率带。”本特解释,“然而,当我们从清醒状态过渡到睡眠状态时,贝塔波的活动就会被阿尔法波取而代之。”

NBA球队平均一个赛季往返客场的路程大约有六万英里,这会打乱球员们和工作人员们的昼夜节律。在过去的几年里,球队训练人员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帮助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球员改善睡眠质量。有些球员睡觉时手腕上会戴着睡眠数据收集器,有的则戴着睡眠面罩,还有一些人使用私人定制的枕头。会有体能教练每天早上进行调查,询问球员们睡了多少个小时,以及睡得怎样,但是这样收集来的信息很多是不可靠的。底特律活塞队的前锋布莱克-格里芬带着一个睡眠数据追踪腕带上床睡觉,希望以此来评估他的睡眠质量。“很多夜晚我的睡眠质量都达到了五星的水平。”格里芬说,他同时也表示想参加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睡眠研究。

然而,除了格里芬,大多数的球员们都在寻找有效的失眠解决方案。如今,不需要别人把枪架在脖子上,也不需要教练在一旁盯着,一瓶小小的蓝色饮料就足够了。

原文:?LEE JENKINS?

编译:晴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