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乐福谈小托马斯:理解他 融入过程很艰难

2018-02-18 00: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7日讯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小托马斯,谈到了此前IT和骑士的一些不合传闻。“像(小托马斯)这样从从伤病中恢复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乐福说道。“像我,我之前接受过肩膀

乐福谈小托马斯:理解他 融入过程很艰难【图】

2月17日讯 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小托马斯,谈到了此前IT和骑士的一些不合传闻。

“像(小托马斯)这样从从伤病中恢复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乐福说道。“像我,我之前接受过肩膀手术...当时不得不缺席6个月还是8个月,从这个过程中恢复是非常艰难的。”

“像他那样的球员,当他习惯有球在手且失去爆发性时,他会很难融入,但他又想立即带来影响...我认为他想以最快的速度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乐福说道。

此外,乐福并不觉得小托马斯在场外的行为和言论对于他和球队之间产生了过多问题。

“无论是否有人在更衣室发表言论或者提出希望让我们变得更好的东西,作为球队来讲,赢球可以解决这些所有问题,”乐福说道。“像我、勒布朗和以赛亚这样感觉自己是球队领袖的球员,当球队因为伤病或者磨合的原因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时,我们认为自己就需要展示出一些东西。”

“这很艰难,我能理解以赛亚,”乐福继续说道。“我们在还小的时候就相互认识了,我们在不同的AAU球队打过比赛...所以我祝他好运。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就是有些难融入我们,我认为我们已经讲清楚了一切。”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