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最经常向哪位湖人传奇寻求建议?莺歌:魔术师

2018-02-18 0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8日讯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后,湖人队员英格拉姆接受了采访。在被问道向哪位湖人传奇寻求过最多次的建议时,莺歌表示是魔术师。“他是办公室里最聪明,最愿意帮助人的。不论什么样的建议,生活或者比赛的

最经常向哪位湖人传奇寻求建议?莺歌:魔术师

2月18日讯 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后,湖人队员英格拉姆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道向哪位湖人传奇寻求过最多次的建议时,莺歌表示是魔术师。

“他是办公室里最聪明,最愿意帮助人的。不论什么样的建议,生活或者比赛的。他总会在那里为我们提供各种信息。他作为球员拿过很多荣誉,作为长辈也有很多经验传授给我们。他也向我们传递了他想让我们变成更好的人。所以我经常会找他。”

莺歌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6.2分5.2篮板3.7助攻。

(妙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