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南斯:不会扣丢!想尝试创造性的扣篮

2018-02-18 03: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8日讯骑士球员小南斯即将参加今天举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在他被交易前,他曾向记者凯文-丁透露了自己关于扣篮大赛的准备。南斯表示自己不会扣丢球,想要变得有创造性,但是会粉碎一切-来展示自己的(

南斯:不会扣丢!想尝试创造性的扣篮

2月18日讯 骑士球员小南斯即将参加今天举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在他被交易前,他曾向记者凯文-丁透露了自己关于扣篮大赛的准备。

南斯表示自己不会扣丢球,想要变得有创造性,但是会粉碎一切-来展示自己的(扣篮方面的)权威。

今年扣篮大赛的参赛选手有小南斯,小史密斯,米切尔和奥拉迪波。

(妙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