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哈登:保罗本应该和我一起入选全明星

2018-02-18 06: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8日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克里斯-保罗。在谈到火箭只有一位全明星时,哈登说:“很显然,大家都知道克里斯-保罗现在在火箭,而火箭拥有联盟第一的战绩。”“为什么会只有

直播吧2月18日讯 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克里斯-保罗。

在谈到火箭只有一位全明星时,哈登说:“很显然,大家都知道克里斯-保罗现在在火箭,而火箭拥有联盟第一的战绩。”

“为什么会只有一位全明星呢?这太令人沮丧了,我知道他很沮丧,但他从没提过,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说这些话。”

“他绝不会提起这事,所以我得捍卫他,他本应该作为全明星和我一起来到洛杉矶。”哈登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