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球爹:詹姆斯会来湖人 朗佐会让他变得更好

2018-02-18 0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18日讯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当天完成了几笔交易,希望扭转本赛季的势头,也让球队在夏天增大续约詹姆斯的希望。然而湖人球员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依然坚持认为詹姆斯会加盟湖人。“谁说这只是一个传闻?

球爹:詹姆斯会来湖人 朗佐会让他变得更好

2月18日讯 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当天完成了几笔交易,希望扭转本赛季的势头,也让球队在夏天增大续约詹姆斯的希望。

然而湖人球员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依然坚持认为詹姆斯会加盟湖人。

“谁说这只是一个传闻?我没跟你说过他会来吗?当我跟你说了什么之后你只需要相信就可以了。”老鲍尔说道。

“朗佐会让他成为更好的球员。”老鲍尔补充道。

在用克拉克森和南斯交易来小托马斯和弗莱之后,湖人又给今年夏天清理出了136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