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翻译组】哈登:不希望引进四分线 开始准备季后赛

2018-02-18 11: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8日讯明日全明星赛正赛即将拉开帷幕,库里队的詹姆斯-哈登也接受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全文(Q代表记者问题)。Q:你希望NBA能够引进四分线嘛?哈登:不不,四分太多了,这会让比赛陷入混乱的,人们

直播吧2月18日讯 明日全明星赛正赛即将拉开帷幕,库里队的詹姆斯-哈登也接受了采访,以下为采访全文(Q代表记者问题)。

Q:你希望NBA能够引进四分线嘛?

哈登:不不,四分太多了,这会让比赛陷入混乱的,人们会开始尝试从中场开始或者是四分线开始的地方就疯狂跳投的。

Q:还有25场比赛常规赛就结束了,你觉得球队现在会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感到焦虑嘛?

哈登:不 ,我们一点都不焦虑,我们需要取得主场优势,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变得更棒,在进攻端我们有双核,在防守端我觉得防守好的有七个人甚至更多,我们会在这两端变得更棒。

我们每年都在尝试建立属于自己的球队文化,每一场比赛都在尝试着变得更好,我们尝试让乔-约翰逊以及布兰登-赖特融入我们所建立的球队之中,就是在为季后赛进行着准备。

Q:在西部取得第一究竟有多重要?

哈登:这很重要,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取得主场优势并且尝试让自己变得更棒的原因。

Q:卡佩拉这赛季变得有多棒?

哈登:很多地方都变得更棒了,他能打更多时间、更自信,他是比赛的学生,他一直在倾听,他一直在学习,他一直在场上打出好的比赛且非常努力。

Q:奥拉朱旺给他进行了私人特训嘛?

哈登:我对此并不确信,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我知道我、保罗我们的队友都会给予他帮助,他一直在倾听、他也一直在学习,他上场打得也是非常强硬。

Q:你能给在香港的粉丝打个招呼嘛?

哈登:香港的粉丝,你们过得好嘛?

Q:你能和我们讨论一下内内嘛?

哈登:你说那个令人恐惧的野兽嘛?内内非常棒,他这几年一直在给我们做贡献,毫无疑问他是我的导师,他教会了我们很多。

Q:你最喜欢的一届全明星是哪一届?

哈登:兄弟,我觉得NBA每一年都充满着创意,每一年都很特殊以及疯狂,我没有感觉最为特殊的一届,但是我热爱他们的创意。

Q:能对红色国度打个招呼嘛?

哈登:红色国度,你们好呀,这里是胡子。

Q:在新一届的全明星中,我们可以从你身上期待一些什么?

哈登:我觉得这令人激动,当你有机会和这样一群无比有天赋的人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尝试赢球,毫无疑问,这充满着竞争性。

全明星赛场上,毫无疑问充满着高光时刻,但是我们尝试着赢球,我们在场上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够赢球的。

Q:现在有很多关于多诺万-米切尔的讨论,你觉得是什么让他变得如此特殊?

哈登:他一直都保持着攻击模式,他从来不会因为一些事情害羞或者退缩,一旦一个年轻新秀有了这样的心态,这就让你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较为顺利,她从不怯场,他可以打出大心脏的比赛,他能进行后撤步投中大心脏的投篮,他领导了整支球队。

Q:最佳新秀是本-西蒙斯还是米切尔?

哈登:这还需要后续观察,赛季才刚刚过半,或者说一半多一点儿,但是最佳新秀取决于你一整个赛季的表现,他们两个现在打得都不错。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