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戈登:手感来得太迟 下半赛季要投进更多三分

2018-02-18 12: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8日讯在今日的三分球大赛中卫冕冠军埃里克-戈登在首轮仅得12分无奈出局,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现在我得好好弥补这缺憾,我需要在下半赛季投进更多三分,”戈登说道。“一切都来得太迟了,你总是需

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今日的三分球大赛中卫冕冠军埃里克-戈登在首轮仅得12分无奈出局,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

“现在我得好好弥补这缺憾,我需要在下半赛季投进更多三分,”戈登说道。

“一切都来得太迟了,你总是需要早一些得到投篮节奏,当然这一切都发生了我也不能说什么,你需要和很多优秀的投手竞争,我在最后找到了手感,在我投丢前两个的时候,我应该慢一点然后专注于将球投进。”戈登说道。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