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小丹尼斯:我扣进39分 迪波失败31分 这咋回事?

2018-02-18 13:4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独行侠新秀小丹尼斯-史密斯在今日扣篮大赛赛后疑似表达了对第一扣分数的不满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独行侠新秀小丹尼斯-史密斯在今日扣篮大赛赛后疑似表达了对第一扣分数的不满。

“小丹尼斯-史密斯折叠暴扣=39,奥拉迪波扣篮失败=31,这是怎么回事?”小丹尼斯写道。

在第一扣中,小丹尼斯第一次尝试了360度转体大风车,结果没有扣进,在下一次尝试中他直接扣了个反向展腹的折叠暴扣,得到39分。虽然在第二扣获得全场首个50分,但总得分只有89,最终被淘汰出局。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