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拉文:从小到大我都是科比最忠实的拥趸

2018-02-18 14:12:4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8日讯在加内特的《KG'sArea21》节目中,主持人问公牛后卫拉文小时候会模仿谁的技术。拉文谈到自己经常模仿科比、麦迪以及克劳福德的技术。“从小到大我都是科比最忠实的拥趸。我经常模仿科比

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加内特的《KG's Area 21》节目中,主持人问公牛后卫拉文小时候会模仿谁的技术。

拉文谈到自己经常模仿科比、麦迪以及克劳福德的技术。

“从小到大我都是科比最忠实的拥趸。我经常模仿科比打比赛的方式,还有麦迪、贾马尔-克劳福德。”拉文说道。

拉文本赛季为公牛出战14场比赛,场均上场25.3分钟,得到16.9分4.5篮板2.6助攻1.1抢断。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