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都是13号秀!米切尔成为拉文后首位获得扣篮冠军的新秀

2018-02-18 14: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2018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爵士队的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在决赛中以98分(50+48)击败小南斯获得扣篮冠军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2018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爵士队的13号秀多诺万-米切尔在决赛中以98分(50+48)击败小南斯获得扣篮冠军。

据以往数据统计,米切尔成为2015年拉文之后首位在新秀赛季就获得扣篮冠军的球员。

而历史上唯一一位在新秀赛季既获得扣篮冠军并当选最佳新秀的球员是2010-11赛季的格里芬。

本赛季至今米切尔代表爵士出战55场比赛(47场首发),场均32.1分钟能够拿到19.6分(全队最高)3.5篮板3.5助攻1.5抢断。

相关新闻>>全明星扣篮大赛:米切尔战胜小南斯夺冠

(rooki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