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奥迪赛后:史密斯还有所保留 我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

2018-02-18 14: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在今天的扣篮大赛中,奥拉迪波发挥不佳没能晋级决赛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今天的扣篮大赛中,奥拉迪波发挥不佳没能晋级决赛。

赛后,奥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扣篮大赛,奥拉迪波表示:“很棒,很开心能看到这些扣篮,大家一起在场上竞争总是很有趣。”

谈到今天扣篮大赛的对手:“这些年轻人很棒,米切尔,史密斯,小南斯!哦,小南斯已经不年轻了,但他进入联盟的时间没有我久。史密斯今天干得不错,他的第二口很精彩,我认为他一定有所保留,想看他再扣一次。”

谈到自己的表现:“很可惜第一次扣篮没有扣进,不然我可以走得更远。我一直对我的第一扣没能成功耿耿于怀,到第二扣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什么心气。但没有关系,明天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谈到自己今天佩戴黑豹面具扣篮:“那是我的偶像之一,我在这是为了传递一些东西,这都我来说很有意义,还好我完成了那记扣篮!”

之后是否还会参加扣篮大赛呢?奥迪:“不会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扣篮大赛,不会参加了,我对此已经不再享受。”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