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孙彤林晒与妻子合照,周琦回应:你不爱我了

2018-02-18 15:19:4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18日讯 正值新春佳节,新疆男篮中锋孙桐林也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直播吧2月18日讯 正值新春佳节,新疆男篮中锋孙桐林也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昨晚他在微博晒出与妻子合影照片,同时也向父母发起投篮挑战。

孙桐林在微博写道:“新年趁酒足饭饱,在这块培养我的场地鼓起勇气向我的两位篮球启蒙老师发起挑战,险胜险胜,一家人其乐融融才是最开心的,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每一天,过年这几天体会了做父母的不易,父母要的不是金钱地位,而是儿女在身边的陪伴,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啦!(温馨提示:现在的开心总会化成年后减肥的痛苦)”

有趣的是,远在美国的周琦看到微博后,带着醋意回应道:“你不爱我了。”,孙桐林则安慰周琦:“还是要掩饰一下的。”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