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乔治:还没和雷霆讨论未来 知道球队主要目标是什么

2018-02-18 17:0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雷霆球员保罗-乔治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雷霆球员保罗-乔治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不想摇摆不定然后为很多支球队效力,”乔治说,“我最终会基于某些事物作出决定,所以最终无论去哪支球队,我都会在那支球队待很长时间。”

乔治表示自己还没有和雷霆讨论自己的未来,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究竟是什么。

“我觉得这就是媒体,他们总是看到一个标题就会断定一些事情,”乔治说,“这很搞笑,最终我会知道我的决定是什么,我会前往何方,这才是最重要的。”

乔治也表示他和雷霆相处得很好,这支球队知道什么对他最为重要。

“我是雷霆球员,这就是一切,”乔治说,“我不会心猿意马,我知道自己的立场,我也知道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什么。”

乔治本赛季场均得到22.5分5.4篮板3.1助攻2.21抢断,三分命中率为43.3%。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