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丁威迪:参加全明星周末意味很多 感谢篮网给我机会

2018-02-18 17: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篮网球员丁威迪获得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对此他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篮网球员丁威迪获得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对此他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

“职业生涯经历了起起伏伏,我觉得能参加全明星周末就已经意味了很多,”丁威迪说,“不论被下放发展联盟还是作为发展联盟的球员,我都非常感谢篮网能给我这次机会,这感觉就像一个轮回,因为我又在家乡父老面前表演了一番。”

篮网和尼克斯都拥有大量的年轻控卫。

“无论何时,当你拥有很多持球者且都可以打无球的时候,这就很难被防守,”丁威迪说,“当你看到休斯顿的比赛时,你看到哈登以及保罗的比赛时,他们在增加了一名名人堂后卫之后增强了很多,我们有很多家伙可以追上潮流,我们有林书豪、拉塞尔以及勒韦尔,我们有机会变得难以阻挡。”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