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霍福德:打比赛的方式变了 大个子们越来越全能

2018-02-18 1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霍福德接受采访谈到了如今NBA的潮流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今日凯尔特人球员霍福德接受采访谈到了如今NBA的潮流。

“这需要时间,人们总是习惯于大个子们该做什么,但现在人们需要重新适应这些东西,”霍福德说,“我们有很多大个子,乔尔-恩比德、马尔卡宁、波尔津吉斯——很多人拥有非常多的技巧,这给了还在高中打球以及那些年轻球员一个希望,那就是他们可以在场上做到任何事情,当我还年轻的时候,人们对于大个子就是盖帽等等。”

“(这一潮流)也完全改变了我的比赛,从我进入联盟到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霍福德说,“曾经我总是在油漆区里翻江倒海,我有的时候会投中距离,但是也不是很多。尽管我觉得我打比赛的方式发生了改变,但是我觉得我打比赛的方式越来越好,毕竟这种打球方式有助于我延长职业生涯并且能帮助我长时间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我觉得随着比赛的改变,我也在持续改变,我想成为那种可以适应比赛并且变得越来越好的人,我需要再次学习如何打比赛并且变得更有效率,”霍福德说,“任何可以做的事情,我都想尝试去做——比如继续开发我的三分,你看现在进入联盟的年轻人,比如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以及本-西蒙斯——大个子们有能力处理球,打出挡拆,做那些本该是后卫做的事情,现在每个人都有能力做到这些了。”

(大梦与小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