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翻译组】这是属于新秀挑战赛MVP博格达诺维奇的时刻

2018-02-18 18:4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新秀球员如今赢得了世界的关注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新秀球员如今赢得了世界的关注。

在周五晚上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结束后,荣获新秀挑战赛MVP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从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侧门,缓缓走到球馆中心的领奖台上,手中的奖杯在聚光灯之下显得闪闪发光。

“我可以先问一个问题吗?”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张口了。

当然,当你赢下新秀挑战赛MVP时,发表自己的感言时,你想说什么都行。

“在场的有来自塞尔维亚的朋友吗?”

大约有100位采访全明星比赛的媒体朋友来到了现场,可是没有一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这位25岁的新秀球员只能无奈地耸耸肩,继续他的发言。你当然不能责怪他这种希望自己国家的同胞能在这里,见证他伟大时刻的心情。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最终以155比124,世界联队大胜美国联队画下句号。而世界联队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赢下了新秀挑战赛MVP,这场比赛也毫无预料地成为了一场三分和扣篮表演的盛宴。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或许是这批年轻球员里名气最低的,至少对美国观众而言是这样的。他于2014年选秀大会上被菲尼克斯太阳队以27号签选中,但是他选择留在欧洲联赛再打几年球,在这期间他拿下两次欧洲联赛最佳新星奖项,并且赢得一次欧洲联赛总冠军。菲尼克斯太阳队之后将他交易到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是他的NBA首秀。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本赛季联盟薪水最高的新秀球员。

这位六尺六寸(约198厘米)的得分后卫对于国王的年轻阵容是个很棒的补充,场均能贡献11.5分3.2助攻2.7篮板,三分命中率也很棒,高达百分之40。

但是你肯定不会认为来看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很多球迷是为了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而来的吧。球迷们有的是为了费城76人双子星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而来的,也有的是为了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扣将小丹尼斯-史密斯,犹他爵士队的新秀后卫“大哥”多诺万-米切尔,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二年级新秀侧翼球员杰伦-布朗,以及来自主场洛杉矶湖人队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和凯尔-库兹玛。

球迷们通过这场全明星新秀挑战赛认识到了,如今NBA正朝着更快、更有运动天赋、更全面的方向发展。同时,他们对于当前联盟三分球的发展感到惊讶:一位本没有太多关注的塞尔维亚球员,比赛初就早早地找到了状态,全场一直保持火热的手感。三分球13投7中,包括一记库里式的超远三分,全场射下26分和一座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奖杯。

“每场比赛我都会这么打,努力去竞争,拿出自己一天最好的状态。”新秀挑战赛结束后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笑着说,“今天晚上同样是这样,我只是觉得自己手感不错,就不停地出手这样而已。”

这场比赛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和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队友巴迪-希尔德互相之间对飙得分也是一大亮点,后者全场三分出手次数达到最多的14次,砍下29分。

“我们给萨克拉门托国王争了光。”巴迪-希尔德说,“博格丹喜欢这种大舞台,我们都打得很享受。”

全场比赛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和美国联队的达龙-福克斯之间的对位,同为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他们在球队训练里也经常对位。

“我告诉过他,我会在他头上得分。”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说,“我觉得赛前我应该和他打赌的,可是我没有,这让我损失了一笔钱。”

事实上,他得到了比一笔钱更棒的东西。来自联盟里一支战绩差且没什么关注度的球队,自己本身也没有太大的名气,却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第一次站在联盟聚光灯正中心的机会,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这一时刻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

原文:?Reid Forgrave

编译:晴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