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无知?雷迪克在拜年视频中说出种族性侮辱词汇

2018-02-18 21: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中国新年之际,前/现NBA球星录制视频向中国球迷拜年,包括保罗、卡佩拉、怀特塞德、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艾弗森等多名球员都有参与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中国新年之际,前/现NBA球星录制视频向中国球迷拜年,包括保罗、卡佩拉、怀特塞德、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艾弗森等多名球员都有参与。

其中一些球星还使用中文向球迷问好,场面十分温馨,但到76人后卫JJ-雷迪克时,他居然使用了一个种族性的污辱词汇,“Chink”,直译为窄眼、小缝隙,是英文中一个非常严重的种族性污辱用语,意译为支那猪或中国猪,对象是中国人、华人或东亚人。

“我祝所有的中国佬NBA球迷(I wish all of the NBA chink fans of China...)新年快乐...”雷迪克说道。

视频播出后,雷迪克的言论马上引起了热议和抗议,有球迷对这段视频进行投诉,但没有得到任何结果,视频被剪辑后重新上传。

值得一提的是,“Chink”这个词在美国是众人皆知的歧视性用语,2012年,ESPN就曾在一篇描写林书豪的文章中将“Chink”写入标题,随后掀起轩然大波,最终ESPN官方道歉,并解雇这篇文章的作者。

相关视频>>雷迪克事件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