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尼利基纳:很享受新秀赛 休赛期可能会回国

2018-02-18 22: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尼克斯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计划,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会返回法国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尼克斯后卫弗兰克-尼利基纳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的计划,他表示自己很可能会返回法国。

尼克斯有可能会指派一位助理教练和尼利基纳一起训练,但后者表示自己有可能会缺席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我可能回家,但我会注意自己的训练,”尼利基纳说道。“我敢保证我能在返回NBA时变得更强壮、更出色。”

和波尔津吉斯不同,尼利基纳会不时回纽约几趟。波尔津吉斯在上赛季结束后缺席球队总结会议,并在拉脱维亚度过了整个休赛期。

“我会返回(纽约),以确保球队已经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了。”尼利基纳说道。

此外,尼利基纳还谈到了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在新秀赛中,他帮助世界队以155-124战胜美国队,贡献6分5助攻。

“我必须在这场比赛中调整,因为你得去享受,”尼利基纳说道。“我很享受这个时刻,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这是一次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梦想的经历。”

谈到洛杉矶这座城市时,尼利基纳说道:“作为一名国际球员,我没有太多时间待在洛杉矶,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新鲜的城市,我会和家人一起玩玩。”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