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希尔德:技巧赛上玩得很开心 就是三分没投进

2018-02-18 23: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全明星技巧赛上,国王二年级生巴迪-希尔德在和丁威迪对决中,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后者最终夺得技巧赛冠军

我乐直播吧2月18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全明星技巧赛上,国王二年级生巴迪-希尔德在和丁威迪对决中,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后者最终夺得技巧赛冠军。

“我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比赛计划,”希尔德说道。“但我就是没能命中投篮,很简单的一个球。”

“我当时是领先的,”希尔德说道。“只能说还行吧。”

除了技巧赛,希尔德还参加了前一天的新秀挑战赛,贡献全队最高的29分,帮助世界队以155-124击败美国队。

谈到这次的全明星周末时,希尔德说道:“很棒,很开心。有些时候,人生中会发生一些你不曾相信的事情,所以去拥抱它,并感谢上帝让我能来到这里。所以我玩得很开心,我很高兴已经完成了自己的项目,我可以放松一下了。”

“(技巧赛上)我玩得很开心,不介意再来一次。”希尔德说道。

希尔德表示,在回家之前,他会在洛杉矶玩一玩,放松一下。

(二轮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