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乔治谈未来:还不确定但我知道最好的感觉是什么

2018-02-19 10:18: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9日讯 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谈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

我乐直播吧2月19日讯 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谈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

“这很有趣。但直到最后一天,我才能知道我会基于什么做出决定,或我的决定是什么。”乔治对记者说道。乔治还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但补充道:“我知道最好的感觉是什么。但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湖人队对乔治垂涎已久,在今年夏天他们有接近7000万的薪金空间,他们将詹姆斯和乔治列为首要追求目标。

在昨天的单项赛前采访中,湖人球迷高喊“We want Paul”,威斯布鲁克对此的回应是:“他哪儿都不会去!”

乔治在本月初的采访中也透露出目前在雷霆队的感觉很好,并且将他和威少以及甜瓜的关系比喻为兄弟情义。

本赛季乔治场均可以拿到22.5分5.1篮板3.4助攻2.2抢断,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五。

(妙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