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威少谈自己的图片出现在多座大楼上:难以置信!很感激

2018-02-19 10:17:3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19日讯 全明星周末期间,威少的巨幅广告出现在了多座建筑上

我乐直播吧2月19日讯 全明星周末期间,威少的巨幅广告出现在了多座建筑上。在今天的采访中,威少谈到此事。

“是的,我听说了。好多人告诉我说城市里到处都是我的巨幅海报!我很开心,这是上天的恩赐。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照片会出现在大楼的一面。包括能够出现在这里,参加全明星,这一切都是难以置信的,是上天的恩赐,我不会认为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威少将首发出战今年的全明星正赛。

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25.4分9.3篮板10.4助攻1.9抢断。

(妙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