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郭艾伦晒国家队装备,表示已回归男篮蓝队

2018-02-20 1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晚间郭艾伦在微博上晒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是郭艾伦的国家队装备,暗示他已与国家队男篮蓝队会合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晚间郭艾伦在微博上晒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是郭艾伦的国家队装备,暗示他已与国家队男篮蓝队会合。

此前中国男篮蓝队于2月18日就已开始首堂训练课,郭艾伦因手腕伤势推迟了归队时间。昨晚郭艾伦微博晒出在酒店的照片,还有自己的6号国家队装备,同时配文中是三面五星红旗的表情,表示已回归中国男篮蓝队开始备战。

目前世预赛已经进行到第二阶段,中国男篮蓝队将在2月23日和26日分别对阵新西兰男篮和中国香港男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