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祝福!北控官方微博祝马布里41岁生日快乐

2018-02-20 15: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是前北控男篮球员斯蒂芬-马布里的生日,北控男篮官方微博也及时更新内容祝贺这位功勋老将生日快乐:“今天是@StephonMarbury 生日,祝老马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蛋糕],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老马多年来终于有机会与家人一起过生日,这个生日也凸显了不一样的意义!在此,我们也再次祝福老马,在今后的日子创造出另一个传奇!@马布里后援会@StephonMarburyFansClub”在2018年2月11日北控主场的常规赛收官战,斯蒂芬-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是前北控男篮球员斯蒂芬-马布里的生日,北控男篮官方微博也及时更新内容祝贺这位功勋老将生日快乐:

今天是@StephonMarbury  生日,祝老马生日快乐[蛋糕][蛋糕][蛋糕][蛋糕],在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老马多年来终于有机会与家人一起过生日,这个生日也凸显了不一样的意义!在此,我们也再次祝福老马,在今后的日子创造出另一个传奇!@马布里后援会@StephonMarburyFansClub

在2018年2月11日北控主场的常规赛收官战,斯蒂芬-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在征战CBA的第9个赛季,马布里场均能够拿到14.7分4.8助攻;而在为北京效力的6个赛季,马布里帮助球队夺得了三次CBA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