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思想备战!中国男篮蓝队上教育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2-22 10: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篮蓝队将分别对阵新西兰队和中国香港队

直播吧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篮蓝队将分别对阵新西兰队和中国香港队。

昨天,正在备战的中国男篮蓝队在驻地接受了一堂思想教育课。来自东莞市委党校的祁建民教授通过结合篮球运动,生动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男篮蓝队主帅杜锋用了使命、担当、价值和道德四个关键词总结了这堂课,他希望队员们认真学习体会,全力以赴接下来的比赛。

(龙的传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