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阿里扎:感觉很棒已100%恢复 感谢训练团队和队友

2018-02-22 11: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据clutchpoints报道,今天休斯敦火箭队老将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目前状态已达100%。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将准备好回到麦克-德安东尼的阵

直播吧2月22日讯 据clutchpoints报道,今天休斯敦火箭队老将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目前状态已达100%。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将准备好回到麦克-德安东尼的阵容中。另外,休斯顿纪事报的首席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火箭队在伤病报告中也没有列出任何球员。

由于左腿筋的受伤,已经错过球队最近9场比赛的阿里扎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今日训练之后的他很乐意参加下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

“我感觉很好。腿筋受伤是很麻烦的事情,因此当你觉得你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实际你身体却没有准备好。你必须只能慢慢来。‘’阿里扎接着说,“关于我的情况能恢复如此之快,主要归功于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训练团队,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训练团队和非常支持我的队友。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感觉很棒。“

目前阿里扎所在的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0连胜,并以全联盟第一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本赛季阿里扎为火箭队出场44场内,平均出场35分钟,场均贡献12.1分4.7个篮板1.6次助攻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2.4%。另外,场均他能命中2.7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Fish)

乔纳森·费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