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SLAM晒图:祝弗老大生日快乐

2018-02-22 11: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今天是前火箭球星弗朗西斯的41岁生日,而某杂志《SLAM》也是晒图表达了祝福。《SLAM》晒出了一张弗朗西斯的扣篮图,配文写道:祝福弗朗西斯生日快乐!弗朗西斯,1977年2月21日出

直播吧2月22日讯 今天是前火箭球星弗朗西斯的41岁生日,而某杂志《SLAM》也是晒图表达了祝福。

《SLAM》晒出了一张弗朗西斯的扣篮图,配文写道:祝福弗朗西斯生日快乐!

弗朗西斯,1977年2月21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塔科马帕克,在199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二顺位被温哥华灰熊(现在的孟菲斯灰熊)选中,随后被交易到了休斯顿火箭。职业生涯曾效力过火箭,魔术和尼克斯,职业生涯一共出场576场比赛,场均出战37.6分钟,可以得到18.1分5.6篮板6助攻的数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