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乔-约翰逊鼓励火箭队友努力争夺冠军

2018-02-22 12: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据休斯顿著名记者MarkBerman报道,刚刚签约火箭队不久的乔-约翰逊近期接受采访时鼓励队友努力争夺冠军。“我正在和一群饥肠辘辘的人一起玩,他们渴望获得冠军......我认为这让它

直播吧2月22日讯 据休斯顿著名记者Mark Berman报道,刚刚签约火箭队不久的乔-约翰逊近期接受采访时鼓励队友努力争夺冠军。

“我正在和一群饥肠辘辘的人一起玩,他们渴望获得冠军......我认为这让它变得更加甜美。”乔-约翰逊采访时表示。

对于刚签约火箭队的乔-约翰逊来说,2017-18赛季是一个多事之秋。但幸运的是,在犹他爵士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效力之后,他本人很高兴终于加入到一支极度拥有冠军渴望的球队—休斯顿火箭队。作为一名七次全明星球员,他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然而,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冠军才是他的唯一追求。目前火箭战绩44胜13负,位列全联盟第一。

目前乔-约翰逊只代表火箭出战了一场比赛,贡献了9分3篮板1抢断。本赛季包括在爵士和火箭的33场比赛中,平均出场22.1分钟,场均得到7.3分3.3篮板1.4助攻。

(Fis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