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新西兰队公布12人大名单 明日对阵中国队

2018-02-22 1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明晚对阵新西兰男篮

直播吧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明晚对阵新西兰男篮。

新西兰队公布了球队12人大名单,阵中缺少了温亚德和乌考纳等核心球员,但新西兰主帅仍然相信他的队伍能够抗衡中国队。

“很显然,有了上一次的大赛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调整,我觉得我们的阵容非常棒。”新西兰队主帅赫奈尔说道。

新西兰队具体名单如下:

谢亚-利(1.83米)、贾罗德-肯尼(1.88米)、科里-韦伯斯特(1.89米)、泰-韦伯斯特(1.93米)、乔丹-尼加泰(1.95米)、鲁本-朗吉(1.98米)、芬尼-德莱尼(2.0米)、丹-弗图(2.03米)、艾萨克-弗图(2.03米)、托希-史密斯(2.06米)、罗伯-劳(2.10米)、艾利克斯-普雷杰(2.15米)

(龙的传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