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世预赛第二阶段将全面开战 伊朗男篮召回哈达迪&巴赫拉米

2018-02-22 15: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2日讯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全面开战,伊朗男篮召回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等老将

直播吧2月22日讯 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全面开战,伊朗男篮召回哈达迪和巴赫拉米等老将。

在2017年11月进行的世预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伊朗男篮收获1胜1负的战绩,分别是以66-74不敌伊拉克和以65-39大胜卡塔尔。据悉,伊朗男篮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满意,此番特意找回中锋哈达迪和小前锋巴赫拉米。

在本赛季CBA联赛中,哈达迪和巴赫拉米所在的四川以及同曦均无缘季后赛。哈达迪为四川出场36次,场均登场35.8分钟,可以拿下20.1分14.3篮板4.7助攻1.8盖帽;巴赫拉米则是为同曦出战34次,场均登场34.7分钟,可以得到14分7.2篮板2.8助攻1.4抢断。

根据赛程安排,伊朗男篮今晚22:00将客战哈萨克斯坦,3天(22:30)之后回到主场对阵伊拉克。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