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世预赛-中国台北客场险胜日本 哈达迪双20伊朗迎大胜

2018-02-23 15: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3日讯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开打,在亚太区第一个比赛日,中国台北男篮在客场险胜日本,伊朗队则是大胜哈萨克斯坦

直播吧2月23日讯 男篮世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开打,在亚太区第一个比赛日,中国台北男篮在客场险胜日本,伊朗队则是大胜哈萨克斯坦。而在美洲区,瓦莱乔、巴博萨和本内特等人出战,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和加拿大均赢下各自对手。

亚太区

日本69-70中国台北

中国台北阵中,CBA状元秀、广州队后卫陈盈骏贡献15分9篮板,同俱乐部队胡珑贸拿下15分5篮板2助攻,同曦的周仪翔得到8分4篮板2助攻,归化内线昆西-戴维斯则有12分11篮板6助攻2盖帽进账。

哈萨克斯坦54-75伊朗

伊朗队里,老将哈达迪砍下20分20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巴赫拉米则拿到21分3篮板8助攻,卡兹米贡献10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澳大利亚84-68菲律宾

菲律宾阵中,罗密欧等多位主将缺阵,布拉切得到8分7篮板2盖帽。

伊拉克66-77卡塔尔

美洲区

巴西84-49哥伦比亚

巴西队里,前NBA球员巴博萨贡献18分4助攻,瓦莱乔则有14分13篮板8助攻2盖帽入账。

维京群岛89-118加拿大

加拿大阵中,前NBA状元秀本内特出战14分钟拿下13分5篮板2助攻,埃基姆拿到28分8篮板3助攻2盖帽。

委内瑞拉77-56智利

巴拿马63-96多米尼加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