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杜兰特谈MVP:今年该轮到哈登了

2018-02-24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4日讯据NBA记者BenDuBose报道,杜兰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赛季哈登能不能得到MVP的问题。“今年该轮到他了。(It'shistime.)”杜兰特在一段40秒的视频中反复将这句话

直播吧2月24日讯 据NBA记者Ben DuBose报道,杜兰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本赛季哈登能不能得到MVP的问题。

“今年该轮到他了。(It's his time.)”杜兰特在一段40秒的视频中反复将这句话说了三次。

杜兰特本赛季为勇士出战51场比赛,场均上场34.4分钟,得到25.8分6.7篮板5.5助攻1.9盖帽。

哈登本赛季为火箭出战50场比赛,场均上场35.8分钟,得到31.3分5.1篮板9.0助攻1.8抢断。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