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何时为科比树立雕像?珍妮:预计在引进名人堂时

2018-02-25 15:43:2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将何时为科比-布莱恩特在斯台普斯树立雕像一事。“我们的传统是当球员被引进名人堂时为他退役球衣,而被引进名人堂需要在退役五年后。”珍妮说。“很显然我们并没有墨

何时为科比树立雕像?珍妮:预计在引进名人堂时

2月24日讯 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将何时为科比-布莱恩特在斯台普斯树立雕像一事。

“我们的传统是当球员被引进名人堂时为他退役球衣,而被引进名人堂需要在退役五年后。”珍妮说。

“很显然我们并没有墨守成规,因为当魔术师约翰逊退役时我们就立即退役了他的球衣。当我父亲还在世时鲨鱼也要求退役他的球衣,因为他想让我的父亲知道他希望自己以湖人的身份退役,所以我们破例了。”

“很显然我们也为科比破例了,在他退役两年后我们就为他退役球衣,因为我们知道他一定会进入名人堂。”

“奥尼尔的雕像就是当他被引进名人堂后揭幕的,所以我预计我们应该会在科比被引进名人堂的时候为他树立雕像。”珍妮继续说道。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