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如果能引进巨星 将有助于球队重返争冠行列

2018-02-24 08: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湖人在后科比时代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但是他们阵中拥有不少充满天赋的年轻人,其中去年夏天的27号新秀库兹马无疑是最令人感到兴奋的名字之一。湖人将在今年夏天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再加上他们

库兹马:如果能引进巨星 将有助于球队重返争冠行列

2月24日讯 湖人在后科比时代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但是他们阵中拥有不少充满天赋的年轻人,其中去年夏天的27号新秀库兹马无疑是最令人感到兴奋的名字之一。

湖人将在今年夏天拥有巨大的薪资空间,再加上他们位于洛杉矶这样的繁华大城市,他们无疑在争夺巨星的竞争中占据着有利的位置。

库兹马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球队自由市场的问题,记者表示湖人在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腾出了可以容纳两份顶薪合同的薪资空间,库兹马说:“如果能引进巨星,那真的会非常棒,我们已经有了不错的年轻阵容,如果我们可以引进球星,或者是能帮助年轻人成长的人,那真的会很棒。这对我们的未来和球队都非常有好处,我们将回到争冠的行列,肯定的。”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