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朗佐:希望大学球员可以真正被允许获得报酬

2018-02-24 09: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FBI对于经纪人给大学球员发放报酬在进行着调查,这件事也引起了现役NBA球员的关注。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希望可以让大学球员合法地获得报酬。“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会获得报

朗佐:希望大学球员可以真正被允许获得报酬

2月24日讯 FBI对于经纪人给大学球员发放报酬在进行着调查,这件事也引起了现役NBA球员的关注。

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希望可以让大学球员合法地获得报酬。

“大家都知道每个人都会获得报酬。干嘛不把这件事合法化呢?”朗佐说道。

朗佐随后表示自己说“每个人”是有点夸张了,他自己在UCLA的那一年并没有从经纪人那里收到金钱。

“我爸并不在意这件事情。”朗佐说道,“我们只专注于打球。”

杜兰特也同样希望大学球员可以获得合法的报酬。

“大多数球迷去看球都是去看球员的,就像NBA一样,他们希望看到最好的球员,然而球员却得不到报酬。”杜兰特说道,“现在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会发生地下操作了。”

(迈克尔波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