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德安东尼:目前的一个挑战是要处理好上场时间的分配

2018-02-24 12: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4日讯火箭刚刚在主场以120-108战胜森林狼,豪取11连胜,赛后球队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德安东尼谈到球队目前的现状,他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合理地分配每一位球员的上场时间,他要尽自己最

直播吧2月24日讯 火箭刚刚在主场以120-108战胜森林狼,豪取11连胜,赛后球队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

德安东尼谈到球队目前的现状,他表示最大的挑战是合理地分配每一位球员的上场时间,他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和球员一起将这件事情做好,如果必要的话,他会请求或者安慰一些人为了胜利而做出牺牲。“这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德安东尼说道。

目前火箭以45胜13负暂居西部第一。

(柯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