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卡佩拉:在火箭非常开心 专注于赢得总冠军

2018-02-24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4日讯火箭在主场以120-102战胜了森林狼,火箭球员克林特-卡佩拉赛后接受了采访。在谈到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时,卡佩拉称自己还没和球队谈过此事,但他对此并不感到担心,这会是个非常容易

直播吧2月24日讯 火箭在主场以120-102战胜了森林狼,火箭球员克林特-卡佩拉赛后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时,卡佩拉称自己还没和球队谈过此事,但他对此并不感到担心,这会是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卡佩拉还称自己在火箭过得非常开心,正专注于赢下总冠军。

本场比赛卡佩拉出战32分钟贡献了25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