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保罗生涯抢断数超越艾弗森 升至历史第12位

2018-02-25 16:49:4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56NBA.COM2月24日讯 火箭队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取得11连胜,保罗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10板8助,此外还有1个抢断入账

我乐直播吧2月24日讯 火箭队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火箭主场战胜森林狼取得11连胜,保罗本场比赛上场32分钟,11投5中得到14分10板8助,此外还有1个抢断入账。

加上这一个抢断,保罗生涯的抢断总数已经来到了1984个,正式超越阿伦-艾弗森的1983个来到了历史第12的位置。

保罗和艾弗森都是NBA3号的代表人物,保罗曾多次表示他穿3号就是受到艾弗森的影响:“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想要艾弗森那样的发辫。我现在身穿三号,我打球的风格,都是因为艾弗森。很多小孩,甚至一些在打NBA的球员,都会说那个戴护臂的人就是阿伦-艾弗森。也有一些其他家伙把护臂当普通护具或者类似的东西,但真正让人想起的只有艾弗森。”

“他(艾弗森)对我意味着一切。我在北卡罗来纳州长大,是迈克尔-乔丹的死忠。但艾弗森对我篮球方面的影响比任何人都大。我甚至觉得没有人能和他比。”

现在,传奇正在超越传奇。

(吉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