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赛季首次!兰德尔豪取18+12+10

2018-02-24 14: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主场以124-102轻取独行侠。兰德尔本场出战30分钟,13投9中,得到18分12篮板10助攻。本场比赛中,兰德尔表现出色,不仅能高效率得分,在串联队友上

赛季首次!兰德尔豪取18+12+10【图】

2月24日讯 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主场以124-102轻取独行侠。

兰德尔本场出战30分钟,13投9中,得到18分12篮板10助攻。

本场比赛中,兰德尔表现出色,不仅能高效率得分,在串联队友上做得也很不错,最终收获兰德尔个人生涯第五次三双,同时也是他本赛季首次三双。

GIF-兰德尔一条龙打进反击!!还有加罚!!

GIF-兰德尔禁区接球!!双手起飞暴扣!!

GIF-兰德尔禁区接到小托马斯解围球!大跨步上篮得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