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击败独行侠后 湖人主场迎来九连胜

2018-02-24 14: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今天,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以124-102轻取独行侠,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此役过后,湖人迎来主场九连胜,分别击败的对手有:老鹰、国王、马刺、步行者、尼克斯、凯尔特人、太

击败独行侠后 湖人主场迎来九连胜【图】

2月24日讯 今天,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以124-102轻取独行侠,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此役过后,湖人迎来主场九连胜,分别击败的对手有:老鹰、国王、马刺、步行者、尼克斯、凯尔特人、太阳、雷霆和独行侠。湖人队史连胜纪录为30连胜,是在1949年12月到1950年11月赛季创造的。

本赛季至今,湖人的主场战绩为15胜14负。

(紫金荣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