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鲍尔:膝盖仍有轻微疼痛感 但被告知情况不会再恶化

2018-02-24 15: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今天,湖人在主场以124-102大胜独行侠,结束三连败。在因伤缺席了15场比赛之后,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此役迎来复出,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鲍尔表示今晚(17分钟)感觉很自然,不过在

鲍尔:膝盖仍有轻微疼痛感 但被告知情况不会再恶化【图】

2月24日讯 今天,湖人在主场以124-102大胜独行侠,结束三连败。在因伤缺席了15场比赛之后,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此役迎来复出,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

鲍尔表示今晚(17分钟)感觉很自然,不过在向右滑动时,自己的左膝仍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是被告知情况不会再恶化。

在今天的比赛中,鲍尔生涯首次替补出战,一共登场17分钟8投3中,三分球6中3,得到9分7篮板6助攻。

根据此前报道,鲍尔不会出战背靠背与国王的比赛。

(紫金荣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