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本赛季首次全场保持比分领先

2018-02-24 15: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在主场以124-102轻取独行侠,同时取得主场9连胜。据ESPNStats&Info统计,湖人在本场比赛中,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比分领先,这也是湖人本

湖人本赛季首次全场保持比分领先【图】

2月24日讯 早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在主场以124-102轻取独行侠,同时取得主场9连胜。

据ESPN Stats&Info统计,湖人在本场比赛中,从头到尾都保持着比分领先,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次做到。

本场比赛中鲍尔迎来复出,替补出战得到9分7篮板6助攻,兰德尔则是豪取18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湖人截止今天24胜34负,位于西部第11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