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保罗:卡佩拉是我们强有力的武器 我们知道他的价值

2018-02-24 16: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直播吧2月24日讯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20-102战胜森林狼,赛后众将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表现,卡佩拉表示:“我就是努力像以往那样打出活力、努力冲击篮筐、努力让自己接好队友的传球,我就是尝试打得努力。

直播吧2月24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20-102战胜森林狼,赛后众将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卡佩拉表示:“我就是努力像以往那样打出活力、努力冲击篮筐、努力让自己接好队友的传球,我就是尝试打得努力。”

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卡佩拉是个聪明的球员,总是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他的手活很好,而且很高,能够很好地完成终结。”

“他很熟悉哈登和保罗,知道自己需要得到空位,他天生就有这种能力。”

卡佩拉今天摘下了7记前场篮板,对此哈登夸赞道:“他在这方面更优秀了,他是下了功夫的,他看了很多录像。反之亦然,我也想知道他所处的位置,他喜欢在哪儿接球,然后我们就有了对彼此的感觉。”

保罗赛后也夸起了卡佩拉:“这是一种天赋,但也要保持好状态,你要有这样的意愿,必须要变得无私,继续做掩护,甚至有时还拿不到球。他的接球终结能力是我们强有力的武器,无论人们是否有讨论他,我们都知道他的价值,我们也需要他。”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