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卡莱尔谈莺歌:今年打的很出色!你很难阻挡他

2018-02-24 16: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湖人队今天在主场124-102大胜独行侠队。英格拉姆本场比赛出战30分钟,9中6高效拿下1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赛后谈到了英格拉姆的表现。“他很强

卡莱尔谈莺歌:今年打的很出色!你很难阻挡他

2月24日讯 湖人队今天在主场124-102大胜独行侠队。

英格拉姆本场比赛出战30分钟,9中6高效拿下15分9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赛后谈到了英格拉姆的表现。

“他很强壮,今年他打的很出色。卢克-沃顿帮助他进步了很多。他在比赛中的定位很好,他很擅长做那么一两件事,你很难阻挡他。”卡莱尔说道:“他利用他的身高臂展来打球。他是球队的主要威胁,你不能忽视他。另外,湖人队的球员今天在一起打的很好。”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拿到16.2分5.2篮板3.7助攻。

(开山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