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小托马斯谈主场首秀:梦寐以求的感觉

2018-02-25 15:44: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湖人今天坐镇主场124-102战胜了独行侠队。这是小托马斯来到湖人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托马斯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棒极了!我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呼。终于来到了洛杉矶的主场,

小托马斯谈主场首秀:梦寐以求的感觉

2月24日讯 湖人今天坐镇主场124-102战胜了独行侠队。

这是小托马斯来到湖人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托马斯表示自己非常开心。

“棒极了!我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呼。终于来到了洛杉矶的主场,感觉很美妙,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感觉。我相信我的家人也很开心,很高兴我们获得了胜利。”

在谈到与鲍尔一起打球时,小托马斯说道:“我们为对方打球。有机会就进攻,没有就转移球,我们就是这么做的。今天所有人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互相奉献,互相帮助。”

本场比赛小托马斯出场25分钟12中5,拿到17分2篮板4助攻2抢断。

(开山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