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瞻-国王VS湖人:狂野加州

2018-02-25 15:44:0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对阵双方:萨克拉门托国王(18-40)VS洛杉矶湖人(24-34)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5日11:00比赛地点:黄金一号中心比赛主播:茂茂、戴普离常规赛结束大约还剩7周的时间,国王队将迎来更多的比赛

前瞻-国王VS湖人:狂野加州【图】

对阵双方:萨克拉门托国王(18-40)VS洛杉矶湖人(24-34)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5日11:00

比赛地点:黄金一号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戴普

离常规赛结束大约还剩7周的时间,国王队将迎来更多的比赛。他们知道自己的重建之路还很漫长。

对于国王队来说,重要的是他们取得的进步,而球员、教练和管理层都认为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国王主帅戴夫-乔尔格不介意在比赛结束后再看24场比赛。“我真的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国王队以107-110不敌雷霆的赛后乔尔格告诉记者。“我们和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打得难解难分。”

当地时间周六,国王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湖人队在今天比赛中124-102轻取独行侠,结束了自己的连败。

国王在整个赛季的26场主场比赛中只赢下8场,他们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将在主场进行。

根据媒体报道,在联邦调查局的调查中,库兹马出现在一份文件中,该调查指控几名现任和前大学篮球运动员在大学期间接受了一名经纪人的资助。库兹马—湖人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15.6分)在今天的比赛中之前没有发表评论。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得到了报酬,”赛前,新秀郎佐-鲍尔告诉《洛杉矶时报》。“无论如何,每个人都得到了报酬,你不妨让它合法化,库兹马现在在NBA,他真的不在乎,无论发生什么都是过去的事,现在的他只是过着生活。”

库兹马在今天同独行侠的比赛中拿下12分。鲍尔也迎来复出后的首战,在18分钟内拿到9分7篮板6助攻。明天鲍尔将不会出战。

双方预计首发:

国王:坦普尔、博格达诺维奇、贾斯丁-杰克逊、兰多夫、考利-斯坦

湖人:哈特、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大洛佩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